廊坊频道

市委书记对长城新媒体新闻报道作出批示

来源: 长城网  王成应 孙泽恒
2018-06-20 08:54:00
分享:

长城网推送“5·18”经洽会稿件截图。

      长城网廊坊讯(记者 王成应 孙泽恒)6月19日,记者从廊坊市委办公室获悉,长城新媒体在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5·18”经洽会)期间和近期采访的廊坊市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等重点报道,获得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的高度肯定。

  冯韶慧在批示中说,长城新媒体的新闻报道工作,对于推动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在宣传廊坊方面继续做出努力,廊坊市将大力支持长城新媒体的采访报道工作。

  在2018年“5·18”经洽会报道中,长城新媒体充分发挥强大的新媒体矩阵优势,组织采编部门和记者站及时关注,采取网络视频直播、图文、评论、专题等形式,全力采访和报道“5·18”经洽会的各项活动。截止到5月30日,长城新媒体所属长城网、《河北经济日报》共刊载和推送自采原创稿件118篇,长城网首页首屏还置顶开设了“创新·协同·开放——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专题网页进行宣传。其中,仅在“5·18”经洽会期间,就在长城网推送原创稿件70余篇,在《河北经济日报》发稿20余篇。

  此外,围绕廊坊在生态文明建设进程中的突出成就,5月下旬长城新媒体派出报道小分队分赴香河县、大厂回族自治县等地进行深入采访,采写的通讯《京津走廊 铺展绿色发展画卷——生态文明建设推进中的廊坊实践》在长城网、河北经济日报头版头条等长城新媒体矩阵重要栏目、版面、位置等推送和刊发,新华社客户端、人民网等国内多家知名客户端和网站纷纷转发。其中,新华社客户端浏览量突破了100万次。

《河北经济日报》截图。 
新华社客户端转载长城新媒体稿件,浏览量突破100万次。

 
长城网推送“5·18”经洽会稿件截图。

关键词:廊坊,市委书记,长城新媒体报道,批示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