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市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裴占雨 张黎光 祝雪娟 
2018-06-19 09:13:21
分享:

文艺表演。

  6月15日,“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2018年廊坊市“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在廊坊市广阳区金星道社区服务中心举办,该活动由廊坊市文明办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广阳区文明办、安次区文明办联合承办,同时,在龙河盛都社区设置“邻里包粽子”活动分会场。

  着汉服、诵国韵表演,《将相和》表演剧……活动现场通过文艺表演、志愿服务、关爱慰问、有奖问答等形式庆祝端午佳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专门为公安交警、综合执法、环卫、园林等创城一线工作人员及廊坊市道德模范代表送上了香甜的粽子和节日的祝福,在向一线工作人员表达敬意的同时,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引导社区居民向道德模范学习,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

     主会场和龙河盛都分会场同时举行了“邻里包粽子”活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的志愿者们将包好的粽子送到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难家庭中,将温暖继续传递。

通讯员 裴占雨 张黎光 记者 祝雪娟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廊坊市,端午假期,幸福邻里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