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大厂供电:夏峰电网升级 助推“双创双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国栋 吕晓君 任强 祝雪娟 2018-06-11 10: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升级改造现场。国网大厂供电公司 供图

升级改造现场。国网大厂供电公司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 杨国栋 吕晓君 任强 记者 祝雪娟)自6月6日起至9日,国网大厂供电公司利用4天时间,对大厂回族自治县县域北部夏垫镇辖区部分线路进行升级改造,共涉及8条10千伏线路,十余家大型企业将在此次改造后受益,有力地保障了大厂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快速发展,同时也以实际行动支持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活动在大厂进一步落实推进。

  夏季来临,大厂供电公司加紧实施改造计划,为迎峰度夏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提高县域供电能力和供电设施安全运行水平,工程施工后,将大幅提高大厂高新技术产业园夏垫镇区域内企业的供电可靠性。

走访京磁公司。国网大厂供电公司 供图

  京磁公司是一家专门研发利用环保工艺生产制造永磁材料的企业。“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等高精尖领域,但是离开了电,什么也干不成!”该企业生产负责人张总对大厂供电公司的电力保障赞不绝口,“供电所的师傅刚刚在我们这里走访结束,这次停电改造,本来就是为我们这些企业发展铺路,这样周全的服务,我们没有理由不支持啊!”

走访京磁公司。国网大厂供电公司 供图

       安全生产是前提,是基础,是红线,该公司以安全生产为管控,着力加强本次施工的现场管理。同时,为帮助广大用户提前做好停电准备,自一周以前,大厂供电公司就利用电话、短信、微信、电视等方式发布停电通知,以方便用户提前了解信息,妥善应对停电,力求将停电影响降至最低。

关键词:大厂县,供电公司,电网升级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