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市广阳区为青少年艺术人才搭建交流学习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冯涛 吴杰 
2018-05-14 09:27:42
分享:

广阳区第二届青少年文化艺术节钢琴才艺展示

  5月13日,吸引900多名青少年艺术人才参加的廊坊市广阳区第二届青少年文化艺术节进入比赛阶段。当天,诗歌朗诵、创意书画、歌曲传唱、民族器乐、西洋器乐、西洋键盘类、舞蹈、戏剧曲艺等比赛项目分别在坤豪艺术学校、廊坊市银河北路老安馆、方圆艺术学校、岚茗筝苑、唐人街打击乐、和晟天音琴行、刘菲艺术学校、广阳区群众艺术馆有序进行。

  本届青少年艺术节旨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创建文明城市,通过“小手拉大手”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社会氛围,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少年接力中国梦,坚定文化自信,挖掘和培养一批新时期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少年艺术人才,整合社会艺术教育资源,为广大青少年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艺术平台。

  长城网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冯涛 吴杰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广阳,青少年,艺术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