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文安追梦华夏实验学校项目合作签约

来源: 长城网  祝雪娟
2018-05-08 20:57:19
分享:

文安产业新城和安徽追梦教育集团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王晖 摄

  长城网廊坊5月8日讯(记者 祝雪娟)5月8日,文安产业新城和安徽追梦教育集团就“文安追梦华夏实验学校项目”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探索多元化合作模式,共同推进优质教育项目落地,通过发挥协同效应,整合优势、共享资源,挖掘教育行业新的价值点,践行双方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打造“开放合作办学样板”。双方达成合作后,将在文安产业新城建设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在内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对于提升文安总体教育水平、实施教育强县战略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据了解,安徽追梦教育集团前身创办于2003年,总部位于安徽省马鞍山。目前,该集团地跨马鞍山、宣城、芜湖三市,旗下现有8所学校及单位,在校师生员工22000余人,学校总估值40亿元,固定资产超16亿元。

  廊坊市教育局局长薛树林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廊坊市民办教育正方兴未艾,文安追梦华夏实验学校项目的落地在调动社会力量办学方面具有示范意义,将促进廊坊民办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并为文安教育品牌增光添彩。

  华夏幸福相关负责人称,此次签约开启了文安产业新城全面合作的新篇章,通过积极引进社会力量兴办教育,打造可持续发展的配套平台,助力文安教育事业发展。希望与包括安徽追梦教育集团在内的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安徽追梦教育集团董事长朱绪之表示,未来将坚持把现代企业的先进管理理念创造性地运用到学校管理中,把教育规律与市场规律整合于学校工作的创新活动之中,强化服务观念、改革教学模式、进一步提升教育品质,在文安切实打造教育精品工程。

关键词:文安县,文安产业新城,安徽追梦教育集团,战略签约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