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河北华夏幸福主场战平北京人和

来源: 长城网  孙泽恒
2018-04-22 10:06:00
分享:

两队历史上的首次正式交锋在大雨中进行。陈童 摄

  长城网廊坊4月21日讯(记者 孙泽恒)4月21日下午,中超第7轮打响,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廊坊体育场迎战北京人和。两队历史上的首次正式交锋在大雨中进行,最终,两队战成0:0平手。

热情球迷冒雨为球队呐喊助威。陈童 摄

  本场比赛有1.1万余名观众为两队现场助威。经过角逐,双方虽互有机会,但均未能转化为得分,两队最终0:0战平,本场比赛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至今的首场0:0。

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记者 孙泽恒 摄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我觉得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都不能称之为一个好的比赛,两队在比赛中创造的机会非常有限,我们有1-2次机会,人和也在最后时刻创造了一个机会。其他大部分时间内,两队在技术层面上发挥甚少。唯一值得欣慰的一点就是零失球,这也是本赛季第一次做到零封对手。”

  北京人和主教练路易斯·加西亚出席了赛后发布会并点评了本场比赛:“这场比赛发挥不错,队员们按照战术要求执行了比赛。打到现在,我们经历了5个客场,今天我们为自己拿到了重要的1分。”

关键词:河北华夏幸福,中超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