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听“大国良师”李树晗教授讲“人生的良性思维”

来源: 长城网  祝雪娟
2018-04-20 09:25:00
分享:

李树晗教授出席“大国良师”颁奖盛典。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 供图

  长城网廊坊4月19日讯(记者 祝雪娟)4月18日下午,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聆听李树晗教授传达第六期教育家成长大讲堂暨2017“寻找大国良师”颁奖盛典会议的精神,尤其是教育部有关领导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进行的深入解读和阐释,并分享了对当代著名教育家冯恩洪的《国际视野下的中国课堂革命》的学习感悟。

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 供图

  李教授还情真意切地跟教师们一起交流了“人生的良性思维”,包括:明理思维、多赢思维、价值思维、合作思维、和谐思维等,对如何做人处世,提高综合素养、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进行了探讨、交流和沟通。

  为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在教育领域凝聚更多正能量,发掘万千良师事迹,弘扬良师精神,光明日报教育家杂志社、光明网于2017年7月面向全国发起了“寻找大国良师”活动。

    4月14日上午,第六期教育家成长大讲堂暨2017“寻找大国良师”颁奖盛典在四川省成都市双流棠湖中学举行,李树晗教授作为我省高校系列中唯一一位获奖的教师,应邀赴成都参加了此次颁奖盛会。

关键词:廊坊市,大国良师,良性思维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