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廊坊市委书记对长城网廊坊频道改版作出批示

来源: 长城网  王成应 孙泽恒
2018-04-19 09:02:26
分享:

长城网廊坊频道改版后的截图

  长城网廊坊4月18日讯(记者 王成应 孙泽恒 祝雪娟)4月18日,记者从廊坊市委宣传部获悉,针对4月12日长城网廊坊频道改版上线,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作出批示,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曦也对廊坊频道改版作出了指示。

  冯韶慧在批示中指出,长城网在宣传廊坊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树立廊坊良好形象作出了很大贡献。特向记者站同志和长城新媒体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曦在指示中要求,与长城网密切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4月12日,经过近一个月的谋划、设计、制作和调试,长城新媒体集团所属网站——长城网廊坊频道PC端首页(lf.hebei.com.cn)全新改版上线。廊坊频道紧紧围绕长城新媒体集团“权威媒体、政务平台、民生网站”的发展定位和“深度融合、移动媒体优先”的基本发展战略,结合廊坊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依托长城新媒体集团的人才、品牌、技术和服务等综合资源的强大优势,集中做好廊坊市主题宣传、成就宣传和典型宣传,努力展示廊坊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成就。

  此次改版,廊坊频道一改原有网页风格,重新设计、增设和制作了头条新闻、市情概况、领导专题、廊坊原创、县市区要闻、长城全媒体、新闻发布厅、问政廊坊、法治廊坊、民生廊坊、廊坊故事汇、本网动态、廊坊印象等栏目和板块,力求形式新颖,风格独特。无论是页面布局,还是视觉体验等,都进行了全新优化与迭代升级。

关键词:廊坊,市委书记,廊坊频道,改版,批示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