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民生廊坊

香河:宣传活动提升群众健康水平

来源: 长城网  祝雪娟
2018-04-09 22:46:40
分享:

医务人员为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材料。廊坊市卫生计生委 供图
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廊坊市卫生计生委 供图

  长城网廊坊4月9日讯(记者 祝雪娟)4月8日,香河县卫生计生局联合该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香河县委广场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常见病防治知识,倡导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合理膳食,控烟限酒,积极参加有益的文体活动和社会活动,保持乐观、开朗、豁达的生活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的健康水平。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服务。活动中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材料1600余份,宣传手提袋500余个,接受健康咨询70余人次。

    据悉,在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期间,该县安平镇在宣传活动中为群众提供免费生殖健康检查、药具发放、健康知识咨询服务;其他各镇(街道、园区)和医疗卫生单位也开展了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

关键词:香河县,世界卫生日,宣传咨询活动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