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问政廊坊

廊坊市成立教育督导委员会

来源: 廊坊传媒网  杨雅淇
2018-04-09 22:33:06
分享:

  4月9日,廊坊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成立,负责统筹规划该市教育督导改革工作,督促协调市有关部门履行教育职责和落实教育工作部署。廊坊市副市长、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张春燕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张春燕表示,教育督导委员会的成立是廊坊市进一步完善现代教育治理体系,提升教育治理能力的又一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廊坊的教育督导工作迈出新步伐。

  张春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紧抓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面提升教育治理能力;要齐抓共管,共同履行好岗位职责,形成合力,攻坚克难;要开拓创新,强化督政作用,提高督学水平,创新督导方式,加强督导队伍建设,推进督学信息化水平,同时开展好教育评估,全力助推廊坊教育事业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宣读了《廊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廊坊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的通知》和聘任第一届廊坊市政府督学决定,并为第一届督学代表颁发证书。

关键词:廊坊市,教育督导委员会,督促协调责任编辑:祝雪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