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问政廊坊

廊坊市安排部署消防工作

来源: 廊坊日报  杨雅淇
2018-04-09 22:33:06
分享:

  4月8日,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消防工作会议后,廊坊市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消防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晋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深刻领会新时代对公共消防安全的新要求、新挑战,准确把握人民群众对公共消防安全的新期待、新需要,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认真分析、科学研判本地本行业的消防安全形势,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动全市消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赵晋进强调,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扭住关键,着力抓好基层基础工作,抓好隐患排查整治,抓好消防管理创新,抓好宣传教育培训,找准工作“短板”,落实针对性工作措施,不断夯实火灾防控基础;要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严格责任追究,努力开创全市消防安全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贡献。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消防安全责任状验收工作开展情况和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系列”行动开展情况。

关键词:廊坊市,消防工作,责任感责任编辑:祝雪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