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法制廊坊

燕郊派出所解救一名被骗入传销人员

来源: 廊坊频道  
2018-04-09 20:02:00
分享:

  3月28日18时许,三河市公安局燕郊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名李姓女子被传销人员骗到燕郊京榆大街某处(具体地址不详)限制离开。

  燕郊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该地点附近进行走访摸排,民警先后走访摸排该地点附近多个小区,均未发现该李姓女子的任何线索。之后,民警灵机一动,巧妙的以该女子亲戚的身份请求添加她为微信好友,后经与其微信联系,得知其被困在燕郊火车站附近一个九层建筑楼房内。民警立即对该线索进行细致分析研判,筛选目标建筑物,成功将目标锁定为行宫东大街派出所辖区的一高层建筑小区,民警立即对小区9层的37户居民逐一进行走访调查,发现909房间疑似为传销窝点,民警迅速进行布控,对909房间进行清查,成功解救被骗人员李某(云南普洱市人),同时在该房间内查获传销人员22名。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行宫东大街派出所做进一步审理。

关键词:燕郊,传销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