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大城县举办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陈彩燕 2018-03-16 21:3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城县11家职能部门联合参与“3·15”宣传服务活动。陈彩燕 供图

  长城网廊坊3月15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陈彩燕)3月15日,廊坊市大城县工商局、县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服务活动。该县食药监局、质监局、公安消防大队等11家职能部门及6家辖区公共企业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展示了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成果及典型案例,讲解真假商品识别知识,普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现场接待消费者的咨询,并受理相关投诉情况。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出动执法宣传车辆20台次,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万余份、接待咨询群众1000余人,现场受理和处理消费者投诉11起。

  此次活动,广泛宣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和维权知识,有效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维权意识,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大城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