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好消息!廊坊将延长供暖时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8-03-16 09:1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信发布延长供暖时间通知。

    长城网廊坊3月15日讯(记者 孙泽恒)3月15日是法定供热期的最后一天。然而,根据廊坊市气象台预报,受一股明显冷空气影响,自3月15日开始,廊坊市及部分县(市、区)将迎来大风降温天气。来自“廊坊发布”官微信息,根据近期天气变化情况,廊坊市将在3月15日之后继续延长供暖时间,直至天气转暖为止。

香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延长供暖时间通知。孙泽恒摄

三河市发布延长供暖时间通知。孙泽恒摄

  另从香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三河市供暖办获悉,由于气温明显下降,香河县决定延长供暖至3月22日24时,三河市将延长供暖至3月20日24时。

关键词:廊坊,供暖时间,延长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