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永清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帮扶慰问“孝心少年”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刘振涛 2018-03-13 16: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永清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帮扶慰问“孝心少年”家庭。刘振涛 供图

永清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帮扶慰问“孝心少年”家庭。刘振涛 供图

  长城网廊坊3月13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刘振涛)“新学期已经开始了,这是我们给小刘浩带来的新书包,这是被子、米、食用油,还有几本励志的书籍。希望小刘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少年。”

  3月9日,永清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党员服务队“青春光明行”对口帮扶活动。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李鑫等几名队员带上礼物,来到永清县三圣口乡小朱庄村年仅13岁的“孝心少年”小刘浩家进行对口帮扶慰问活动。

  在2015年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寻找最美孝心少年”活动中,当时年仅10岁的刘浩因无微不至照顾病重母亲而荣获“媒体特别关注少年”称号。此次活动,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没有忘记这个困难家庭,再一次来到小刘浩家走访慰问。

  慰问中,队员们有的辅导小刘浩完成作业,有的帮忙收拾院子。小屋里充满了温暖和活力,爽朗的笑声霎那间挤满了小小的院落,满满的暖流流淌在彼此心中。

关键词:永清,供电公司,“孝心少年”,帮扶慰问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