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永清县举办“庭前春早”贾广健师生中国画作品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孙越 陈辉 2018-03-07 10:2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书画爱好者参观画展。陈辉 供图

书画爱好者参观画展。陈辉 供图

  长城网廊坊3月7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孙越 陈辉)近日,“庭前春早”贾广健师生中国画作品展在永清县贾广健艺术馆开展,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名家及该县广大书画爱好者共计百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本次画展集中展出贾广健师生精心创作的百余幅国画作品,以花鸟题材为主,立意新颖、题材各异、风格多样,展示了当代花鸟画创作最高水平。活动期间,贾广健师生进行了广泛的学术研讨和艺术交流。

  据介绍,“庭前春早”主题画展已连续举办四届,作品常年陈列展出,供群众免费观赏,成为该县最具特色的文化品牌之一。

关键词:永清,贾广健,中国画作品展

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