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官方微博发布:永清县附近发生4.3级左右地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成应 孙泽恒 2018-02-12 20:18: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发布官方微博截图
中国地震台网截图

  长城网廊坊2月12日讯(记者 王成应 孙泽恒)据廊坊官方微博发布,据中国地震局(河北省地震局)台网中心测定,2018年2月12日18时31分在永清县附近发生4.3级地震,震中位置N116.67度,E39.37度。初步认定在韩村附近,震源深度19公里。有关震情目前正在监测分析。目前,省、市地震局应急人员和有关专家已赶往震区,核实震灾情况。截至现在,尚未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关键词:廊坊,永清,地震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