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三河供电公司开展节前客户设备隐患排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邹明 祝雪娟 2018-02-11 16: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河供电公司燕郊供电中心员工到阳光硅谷等企业开展节前客户设备隐患排查。 邹明 摄

  长城网廊坊2月9日讯(通讯员 邹明 记者 祝雪娟)日前,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燕郊供电中心员工来到阳光硅谷集团,对春节期间不停工的企业进行配电设备隐患排查。

  自1月底以来,三河供电公司进入保电工作“战备”状态,对客户设备开展安全巡查,要求客户对存在的隐患立即整改到位,同时对重要场所、人员密集地区的供电设施进行检查,确保不因电力设施管理不善造成火灾等危及设备安全运行的事故发生。

关键词:三河市,供电公司,隐患排查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