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元旦小长假 廊坊“节日经济”升温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孙泽恒 2018-01-04 09:0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廊坊1月1日讯(记者 孙泽恒)元旦小长假期间,“节日经济”逐渐升温,廊坊市各大商超及娱乐消费场所等熙熙攘攘,好不热闹,多元化的消费方式和理念逐渐走入百姓生活。

廊坊市民体验冰雪运动。记者 孙泽恒 摄

      12月31日,一场“超级冰雪嘉年华”吸引了众多廊坊市民前来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咱们国家就要举办冬奥会了,早就想体验下雪上项目,本打算去外地的雪场,没想到雪场在家门口。”廊坊市民孙女士对记者说:“今天就特意带着孩子来滑雪,虽然是第一次体验雪上项目,但孩子玩得特别开心,还说明天要约上更多的伙伴来滑雪。”

带着孩子体验冰雪运动。记者 孙泽恒 摄

       据“超级冰雪嘉年华”负责人介绍,元旦小长假期间的游客接待量显著增加,大家对冰雪运动的热情不断升温。据了解,“超级冰雪嘉年华”园区面积达4万平方米,内设50米标准初级滑雪道,不仅配置了专业的滑雪装备与儿童滑雪车、雪圈等,还引进了雪地飞船、雪地滑梯、冰上碰碰车、儿童冰上自行车等酷感十足的冰雪项目,满足广大滑雪爱好者的需求。同时,为了更好地推广冰雪运动,“超级冰雪嘉年华”活动向廊坊市教育局赠送了4万张门票,邀请廊坊市中小学生来到冰雪嘉年华现场体验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

影院人气火爆。记者 孙泽恒 摄

       元旦小长假期间,廊坊市各大影院也人气火爆。“放假期间的客流量明显上升,今天中午12点到下午5点连续11场的场次皆已满场。”据华谊兄弟廊坊影院市场经理汪文慧介绍,动画类电影尤其受欢迎,许多观众都是以家庭为单位走进影院。

观众排队等待取票。记者 孙泽恒 摄

      在该影院的网售电影票自助取票机前,正在排队取票的李海生告诉记者:“本来是想现场买票的,但我通过网络查看到喜欢场次的电影比较火爆,就在网上提前买了票。现在网上订票很方便,还能选个好座位。”

  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放假期间,廊坊市的许多商场超市也纷纷推出了优惠活动。正在超市里选购果蔬的王秀敏老人告诉记者:“现在超市购物真的很方便,不但商品种类齐全,价格实惠,重要的是吃着放心。放假了,孙女也从外地赶来看我,我就想趁着这个团聚的机会做几样拿手菜,让儿女们尝尝家的味道。”

关键词:廊坊,元旦,消费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