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三河市举办“欢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元旦晚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祝雪娟 刘萧 2018-01-04 09:2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廊坊1月1日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刘萧)2018年元旦前夕,三河市在文化中心影剧院举办了“欢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元旦晚会,社会各界群众欢聚一堂,庆祝2018年的到来。

晚会现场。三河市委宣传部供图

  聚光灯下,晚会舞台流光溢彩。开场舞《阳光洒在新时代》率先登台亮相。悦动的旋律,优美的舞姿迅速使观众融入到现场的气氛中。

  合唱《欢聚一堂》将在场观众的心聚到了一起,群口快板《齐声高唱十九大》、京东大鼓《新时代新征程》,表明了该市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崭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晚会现场。三河市委宣传部供图
晚会现场。三河市委宣传部供图

  晚会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台上演员们以饱含深情的歌声、优雅或动感的舞姿倾情演绎。台下观众们热情高涨,纷纷为精彩的节目鼓掌喝彩。最后,晚会在歌伴舞《共筑中国梦》中圆满落幕。

关键词:三河市,元旦晚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