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天威保变获国家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制造许可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樊璐瑶 李艮春 2017-12-08 14:2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威保变获得的许可证。通讯员 樊璐瑶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2日讯(通讯员 樊璐瑶 记者 李艮春)12月2日,记者从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国家核安全局向该公司正式颁发了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制造许可证。

  保变电气2012年3月首次取得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核电主变设计/制造许可证,于2017年6月到期。为保证延续申请工作的顺利完成,保变电气自2016年11月便开始筹备,依据HAF601《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制造安装和无损检验监督管理规定》的要求,收集、汇总编制申请文件。经资料提交和问题答复等评审环节后,最终,国家核安全局认为该公司具备延续申请的能力和条件,予以颁发许可证。

  据了解,天威保变自1988年为核电工程供应配套用电力变压器以来,共承制核电项目变压器共205台,成功的向秦山、岭澳、广东大亚湾、防城港、宁德、红沿河等国内核电项目及巴基斯坦恰希玛、美国维吉尼亚核电工程、法国ITER核电等国际核电项目配套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主变压器、辅助变压器及锅炉变压器设备。

关键词:天威保变,国家核安全局,许可证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