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深泽县举办主题演讲比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金锁 刘炯 李书军 2017-12-08 14:3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3日讯(通讯员 王金锁 刘炯 记者 李书军)12月1日,河北深泽经济开发区举行宣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各路选手意气风发,慷慨陈词,抒发践行十九大精神,在经济大发展中建功立业的壮志豪情。

  深泽经济开发区紧密结合十九大宣讲进企业相关要求,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全力开展宣讲工作。针对企业中青年多、知识层次较高、思想活跃的特点,他们积极谋划了覆盖开发区所有企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王金锁 摄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深泽经济开发区机关和各企业的15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各选手紧密结合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用生动的语言表达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诠释了为深泽经济发展做贡献的决心。演讲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沉着稳健的临场发挥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6名,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河北深泽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永表示,演讲比赛只是经济开发区带领各企业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一个方面,开发区还将通过宣讲员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宣讲,邀请文艺小分队进行演出等多种方式,将十九大精神化为广大职工的工作动力,吹响开发区加快发展的“冲锋号”。

    一段时间以来,深泽县通过主题学习、专家宣讲、文艺演出、书画创作等多种形式,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县还通过组建覆盖全县各乡镇村的宣讲团、组建文艺宣讲小分队等形式,让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深入人心,进而转化成为加快发展,建设实力、美丽、幸福新深泽的强大动力。

关键词:深泽县,主题演讲,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