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CSL2017总决赛开幕 承德再掀电竞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王璇 2017-12-08 14:2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CS:GO超级联赛总决赛现场。市委宣传部供图

承德市副市长郭士刚在开幕式致辞。市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新媒体12月3日讯(记者 镡立勇 实习记者 王璇)12月2日,象征着国内FPS(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领域最高水平的竞技赛事,2017CS:GO超级联赛总决赛在承德市奥体中心拉开帷幕。

  CS:GO超级联赛(简称CSL2017)总决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德市体育局承办,承德市高新区管委会、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市商务局和市城管局协办。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项目部部长唐华在开幕会致辞。市委宣传部供图

  赛事于今年4月启动,分为春季赛与夏季赛两个赛段,职业组与大众组的60多支队伍通过多轮选拔角逐出了两个赛季的冠亚军席位;参加本次总决赛共4个战队,20多名选手。

  首日揭幕战中,代表国内CS:GO最高水平的TYLOO、Eclipse、Flash Gaming与VG四支战队分别亮相,最终VG与Eclipse两支战队在比赛中以统治级的表现拿下了晋级名额。12月3日,他们将进行最终争夺。

  本次大赛将通过斗鱼、战旗、熊猫三家互联网直播平台进行为期两日的全程直播,让未能到场的电竞爱好者也可以感受到顶级赛事的魅力所在。

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庆在开幕会致辞。市委宣传部供图

  CS:GO超级联赛总决赛连续两届均在承德市举办,今年是第二届。承德市副市长郭士刚在开幕会上表示,近年来在国家加快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大背景下,承德市不断加大产业对接与强化对外合作,注重传统体育产业的发展,通过举办国际马拉松、全国大众速度滑冰马拉松等品牌赛事活动,增强全民健身意识,让承德体育的社会影响力获得了显著的提升。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项目部部长唐华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国内FPS赛事领域的标杆,CS:GO超级联赛的举办不但填补了国内在该项目赛事的空白,也为电竞产业的发展增添了力量。

关键词:CSL,2017,总决赛,承德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