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平蓟三兴”四地开展优秀人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祝雪娟 李建新 2017-11-29 08:4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廊坊11月28日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李建新)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京津冀区域生态文明和人才一体化建设,日前,由北京市平谷区、天津市蓟州区、廊坊三河市、承德兴隆县联合举办的“优秀人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三河市京东国学教育基地正式开班。四地生态环保、旅游休闲、现代农业、高新技术、医疗健康等领域专家人才以及部分基层优秀党员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现场。李建新 供图

  培训班邀请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清华大学等国内高等院校教授,就“十九大精神要义与党的理论创新、十九大后中国改革的发展趋势、十九大的历史贡献和历史地位”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并组织四地学员赴百世金谷燕郊国际产业基地、燕达国际健康城、市规划馆、浩然文化馆进行了参观考察。通过培训,四地参训学员不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同时还促进了学习、交流与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地人才工作在扩展合作基础、创新合作形式、扩大合作成果、实现合作共赢等方面奠定了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关键词:三河市,“平蓟三兴”,优秀人才,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