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建行廊坊分行:献礼十九大 奋进创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20 09:1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廊坊10月18日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杨鹏 周含 杜劲光)10月18日上午,建行廊坊分行全体员工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

建行员工在“献礼十九大、奋进创佳绩”横幅上签名。杨鹏 摄

  上午八点半,建行廊坊分行的党员干部和员工代表陆续来到二楼会议室,大家在印有“献礼十九大、奋进创佳绩”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上午九时,大会隆重开幕,全体同志认真聆听、仔细记录,领会报告精神。

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杨鹏 摄

  建行廊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泉同志激动地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持续加速,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日益提升,我们的祖国正发生深刻而巨大的可喜变化。这些变化就发生在我们身边,体现在每一天,惠及到每一人,让人民群众真切地有了获得感和幸福感。十九大报告为未来中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建行廊坊分行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关键词:十九大,廊坊建行,金融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