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十一欢乐节”嗨爆全城

来源: 作者:祝雪娟 陈童 2017-10-10 16:3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十一欢乐节”开幕式现场。陈童 摄

  长城网廊坊10月4日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陈童)舞动金秋,乐道廊坊。10月3日,廊坊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热闹非凡。由廊坊日报社、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廊坊第六届“十一欢乐节”隆重开幕,作为京津冀地区具有广泛影响的地方节庆品牌活动,集展、销、游、玩、乐、购于一体的“十一欢乐节”将为京津冀等地游客献上一场节日的饕餮盛宴。

  “十一欢乐节”在廊坊开发区国展中心启幕,吸引众多游客。陈童 摄

  今年的欢乐节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来自长安、广汽等品牌的300多个车型集中亮相,“秋裤大叔”举办歌迷见面会,《全媒体计划》和《我的微梦想》微电影举行发布会,旗袍表演、人体彩绘等特色演出点燃全场。特别增设的中国(廊坊)首届传统文化艺术节让市民一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风采、新引进的(大城)京作宫廷家具展、《国学讲堂》和特别打造的“中秋购物大集”,将满足游客的多种需求。

室外游乐区成为孩子们的欢乐海洋。 陈童 摄

     另外,主办方还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邀请到场市民和游客一同参与,共享欢乐时光。

“十一欢乐节”集展、销、游、玩、乐、购于一体。 陈童 摄

  据悉,自2012年至今,廊坊“十一欢乐节”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五年来,欢乐节累计吸引廊坊、北京、天津及周边地区前来参观、购物、旅游的人数达62.8万人,现场成交住房300多套,销售汽车2692辆,交易总额约24亿元。

关键词:双节 文化 休闲 欢乐.

责任编辑:孙泽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