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为群众办实事! 唐山南湖生态城健身步道项目完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倩 李斌阳 邢丁 2017-10-01 17:2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南湖生态城健身步道项目已完工。李斌阳 

  长城网唐山9月30日讯(于倩 李斌阳 记者 邢丁)30日,作为2017年唐山市委市政府为群众办的十件实事之一的南湖生态城健身步道项目正式完工。

  据介绍,南湖生态城健身步道项目,分为环湖景观道路绿色骑行、唐胥路以南湖区绿道、核心区健身步道3部分,其中环湖景观道路绿色骑行部分,位于唐胥路以南,青龙泽环线,新建沥青混凝土自行车道6.3公里;唐胥路以南湖区绿道部分,位于唐胥路以南青龙泽环线和迎宾馆西侧,新建便道砖慢跑道10公里;核心区健身步道部分,位于小南湖环线、龙山环线、市民广场至南门,新建塑胶健身步道7.4公里。

  南湖生态城健身步道项目结合南湖优美的山体、绿地、湖面、树木,让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身体得到锻炼,为游客提供了集绿色、生态、休闲、健身于一体的全民健身设施,成为景区又一处靓丽景致,为游客运动休闲再添好去处。

关键词:南湖,实事,健身,项目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