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长城学院大学生采取多种形式喜迎党的十九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录贤 李艮春 孟捷 2017-10-01 17:2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1日讯(通讯员田录贤 记者李艮春 孟捷)9月29日,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社团联合会的学生,采取3D打印、刻画、油画、书法等多种形式,喜迎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表达大学生坚定跟党走,坚持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的信念。

刻画迎庆党的十九大作品。通讯员 田录贤 摄
创作迎庆党的十九大书法作品。通讯员 田录贤 摄

  怀着一颗爱党爱国之心的刻画社社长粱馨艺,组织学生共同完成了“喜迎十九大”刻画作品。李馨艺说:“当初刻这幅作品的想法就是,作品上方突出“喜迎十九大”五个大字,作品中间由“天安门”图样和作品下方由“五种服饰的民族女孩”组成,代表全国各族人民期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团委赵晨旭称,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立足岗位,教书育人,深化教改,勤奋读书,刻苦学习,加强锻炼,增长才干,建设祖国,已经成为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16000余名师生的自觉行动,该院广大学生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长城学院,十九大,大学生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