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广宗中小学“迎双节 诵经典”千人绘长卷献礼十九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夏鹏 张庆胥 李芳辉 2017-10-01 17:22: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典诵读活动现场。 夏鹏 供图

  长城网邢台10月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夏鹏 张庆胥 李芳辉)9月29日,广宗县中小学生、教师和家长代表1000余人齐聚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以“喜迎国庆·欢度中秋”千人绘长卷暨经典诵读活动,喜迎双节,献礼“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生在长卷上绘画。 夏鹏 供图

  经典诵读活动上,实验小学的《少年中国》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第一小学的《我的祖国》热情饱满、充满深情,第四小学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豪放洒脱、催人奋进……孩子们稚嫩的声音饱含着浓浓的爱国深情,展现出一副祥和向上的美好画面。之后,孩子们拿起画笔,用缤纷的色彩描绘出共同的心愿:祝祖国大家庭花好月圆!祝祖国妈妈更加繁荣昌盛!一幅幅精美的画面,无不渗透着满满的爱国情深。

绘画现场。 夏鹏 供图

  此次活动中,孩子们以诗歌和绘画的方式赞扬了祖国的伟大和富强,加深了对祖国的情感,传承发扬了中华文化,培养了孩子们从小树立为祖国富强而努力奋斗的精神!

  据悉,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今后将陆续走进各学校,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把爱国主义教育深入贯彻到每一个角落。

老师和学生一起展示绘好的长卷。 夏鹏 供图

关键词:经典诵读,迎双节,十九大.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