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霸州市胜芳:全球规模最大特色家具博览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曹静 2017-09-18 20:0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18届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隆重开幕。曹静 摄
客商选购家具。曹静 摄
客商选购家具。曹静 摄

  长城网廊坊9月17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曹静)9月16日,第18届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及小件家具博览会暨第5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博览会在胜芳开幕,新建成的家具原辅材料城作为此次展会重要的一部分正式重装亮相。此次家具博览会历时3天,9月18日正式结束。

  据悉,此次展会以“让世界瞩目胜芳家具——打造全球会展典范,助力企业产品升级”为主题,是自胜芳家具展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共吸引了12万余名国内外专业采购商。除原有的A、B馆以外,C馆也已正式落成营业,本次展示面积已达到了50余万平方米,2600余家参展商参展,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特色家具博览会。

  据了解,新落成的“胜芳国际家具材料城”展示面积达到25万平方米,共有700余家参展商参加本次博览会。作为拥有“金属玻璃家具产业基地”、“特色家具产业小镇”、“全球最大的特色家具展会”等殊荣的胜芳,家具产业之所以能做到物美价廉、全国乃至世界闻名,这和其自身完整的产业链是分不开的。胜芳镇家具生产的大部分原材料都可保证自给自足,这从原材料运输方面就节约了不少的人力、物力及财力,从根源上就将成本控制在了最低。

关键词:胜芳,家具,博览会.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