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袁桐利在固安县调研时要求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成应 孙泽恒 2017-08-29 21:1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8月29日讯(记者 王成应 孙泽恒)8月2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就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到廊坊市固安县调研,先后考察了云谷科技AMOLED项目、翌光科技公司、航天振邦公司、卫星导航产业园,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

  袁桐利指出,扩大有效投资、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促进经济增长的关键举措,对于推动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廊坊市及固安县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去、主动调、加快转,通过实施云谷科技AMOLED等一批重点项目,有效推动了经济转型发展。

  袁桐利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聚焦转型升级,下大力抓好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为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提供坚实支撑。要抓住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河北·京南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围绕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谋划建设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引导企业加大研发力度,积极引进高科技人才,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各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责任制,搞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难点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高端高新企业和创新资源落户河北。

关键词:袁桐利,固安调研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