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孟淑华 夏旭东 丁胜 毛旭光 2017-08-17 17:5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市妇幼保健中心召开座谈会学习《“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孟淑华供图

  长城网廊坊8月16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孟淑华 夏旭东 丁胜 毛旭光)“通过学习《‘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长篇通讯,一方面让我深切地感受到了习总书记为民服务的情怀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政治信仰,坚定了我们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也坚定了我们干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8月15日上午,在廊坊市妇幼保健中心召开的学习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一)》重要文章座谈会上,该中心主任张晓斌表示。

  此次座谈会上,廊坊市妇幼保健中心干部职工通过学习,纷纷表示“很受教育和启发”。张晓斌说:“我们要将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今年我们提出了健康妇幼惠民工程,涵盖了14个子项目,通过整合全市妇幼系统资源,面向基层、面向社区、面向家庭,针对妇女、儿童生命周期中不同生理阶段的健康问题,提供从孕期、新生儿、儿童、妇女直至更年期的全链条的免费的医疗保健服务。一方面,通过开展这些惠民项目,架起一座联通政府和家庭的桥梁;另一方面,让各级政府的惠民政策惠及更多的家庭和群众,增加群众的获得感。”

  该中心副主任杜景林说:“通过学习,使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有了更深的理解。作为一名妇幼卫生工作人员,我们面对的是妇女儿童,我们的心中要时刻把为妇女儿童解除疾患,作为自己工作的最大动力。时刻用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为保障全市妇女儿童健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作出积极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廊坊市国税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夏旭东供图

  在廊坊市国税局,5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长篇《“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大家深深地被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的动人事迹所吸引,并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精耕细作、为民服务,像习总书记一样“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

  廊坊市国税局机关党委委员赵晓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群众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他把自己深深地融入到了群众中去。作为国税干部,我们就是要把习总书记这种精神融入到我们的工作中去。廊坊市国税局机关党委从2015年起就成立了系统1200余人的‘爱之蓝’志愿服务队,经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扶贫帮困’、‘社会公共管理’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投入到爱的奉献中去,在社会上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廊坊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一大队学习《“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毛旭光 摄

  8月16日,廊坊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一大队也在会议室召集大队业务骨干认真学习了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心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一)》。大家认真看、仔细学、用心记笔记,纷纷表示,作为公安巡警工作一线的亲历者,总是在第一时间接处警,第一时间处置各种警情,无论是“小事”还是危险重重的复杂现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熟记在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作为一线接处警单位,作为公安机关的窗口,巡警支队要进一步集中精力,以百倍的努力,用实际行动切实提高打防控能力,织密巡逻防控网,细化网格化巡控勤务模式,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抓获率,以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为出发点,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用实际行动赢得老百姓对巡警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关键词:廊坊,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党员干部,反响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