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市中院微电影《发小》在全国获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7-08-14 08:35: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微电影《发小》海报。郝军生供图

  长城网廊坊8月11日讯(记者 孙泽恒)8月11日,记者从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由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共同主办的“全国第二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比赛”评选结果揭晓。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品的微电影《发小》荣获优秀奖。

  据介绍,《发小》是根据全国优秀法官、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副庭长曹怡的真实事迹改编而成,并由曹怡亲自参演的微电影。该片塑造了一位人民法官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光辉形象。

关键词:廊坊,法院,微电影,《发小》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