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在廊坊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7-08-03 17:5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通过河北经济日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8月2日讯(记者 孙泽恒)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在廊坊市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中持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通过各种形式领会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廊坊市纪委干部沈宁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入认真学习,用新精神、新思路指导工作,精耕细作监督执纪‘责任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过手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马铁兰 摄

  “党的好政策让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我经常对孩子们说,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奋发努力好好学习,争做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才。”廊坊市永清县第四中学老师邱佳表示,身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持续发扬改革创新、不畏辛劳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通过网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毛旭光 摄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成绩让世人瞩目。”廊坊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政治处民警丁胜说,作为一名基层民警,自己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将继续立足岗位,发光发热,想人民群众之所想,急人民群众之所急,多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廊坊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廊坊,"7.26",重要讲话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