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香河:治理“两违” 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成应 张洎 2017-07-27 17:2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人正在进行“拆违”作业。香河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廊坊7月26日讯(记者 王成应 通讯员 张洎)近日,香河县有关部门组织对蒋辛屯镇违规建造的工厂厂房进行了拆除。

  今年以来,该县将违法用地、违法建筑治理与文明城市创建、美丽乡村建设、土地卫片执法工作统筹推进,全民开展城区违法建筑、农村私搭乱建、违法用地拆除等工作,努力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

  他们把城区道路两侧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群众反映强烈的违建作为首批拆除重点,先后拆除违法建筑50余处,面积1.39万平方米。在农村,共拆除院外厕所及背房8700余处(个),违规建筑、厂房68家,共计200余亩。

关键词:香河,拆违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