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市“学校卫生专项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王宝宏 2017-07-22 17:5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市“学校卫生专项技能竞赛”成功举办。王宝宏供图
廊坊市“学校卫生专项技能竞赛”成功举办。王宝宏供图
参赛者。王宝宏供图

  长城网廊坊7月21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王宝宏)7月20日,由廊坊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主办,市卫生计生委、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协办的“廊坊市2017年学校卫生专项技能竞赛”,在廊坊市石油管道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比赛内容包括理论考试和现场技能操作。理论考试为计算机答题,参赛队员全部参加;现场技能操作部分要求参赛监督员在规定时间内模拟完成对教学环境、生活饮用水、传染病防控等项工作的监督检查和现场快检。

  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三河市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三河市代表队的赵国俊和霸州市代表队的张彩霞并列个人成绩第一名。

关键词:廊坊,学校卫生,专项,技能,竞赛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