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TUV南德意志集团合作实验室在霸州成立

来源: 作者:王成应 李雪梅 徐巍 2017-07-15 15:5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约仪式现场。霸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廊坊7月12日讯(记者 王成应 通讯员 李雪梅 徐巍)由霸州市政府与TUV南德意志集团合作成立的“河北省金属玻璃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TUV南德意志集团合作实验室”日前正式挂牌成立。合作实验室的成立,将为霸州及华北地区进出口企业和国内外客户提供家具类产品权威第三方检测、咨询、培训、市场拓展等全方位技术服务,为霸州学习国际检测机构先进的检验检测和认证管理技术提供了平台。

  合作实验室揭牌。霸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河北省金属玻璃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立于2004年3月,是省质监局批准设立的金属玻璃家具、人造板材及室内空气质量监督检验的省级产品质量检验机构,被评为河北省质监系统“十佳技术机构”。近年来,霸州金属玻璃家具产业蓬勃发展,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民众与企业除了关注家居产品的式样,对于质量和环保、低碳、绿色、健康等方面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而TUV南德意志集团是一家优质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这种契机,双方在家具检测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共识,成立合作实验室。

关键词:霸州,金属玻璃,家具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