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邯郸市调研东风渠河长制工作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柴宝丽 2017-07-11 14:4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风渠(资料图)

  长城网邯郸7月6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柴宝丽)近日,邯郸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曲斌带领市水利局、市环保局技术参谋等人员,到东风渠实地调研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邯郸市水利局副局长师加兵陪同调研。

  在东风渠穿漳涵洞现场,曲斌详细了解了他所担任河长的东风渠运行管理及县乡两级河长的配备情况,听取了市水利局推行河长制的工作情况介绍,对下一阶段的河长制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曲斌秘书长指出,一是在河长制推行工作中,不断提升建设管理标准,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河长制的落实。二是卡住时间节点,梳理工作重点,对东风渠沿途各县分段落实,做到一县一策,精准施策,加快推进,狠抓落实。三是加强协调,强化统筹,针对在推进中发现的问题,要一事一议,及时整改落实,并进一步强化督查通报制度,完善考核机制,以最严格的措施、最坚决的态度推进工作开展,真正把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发挥作用。

关键词:调研,水利,邯郸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