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司机为新车领牌证无法安装 辅警头顶烈日热情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7-11 14:44: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孙女士为徐冉送上锦旗以表谢意。孙凯 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6日讯(记者 解哲琳)“那天真是太感谢你了,顶着那么热的太阳帮我把车牌安上,让我避免了交通违法行为。”7月6日,在长江大道与珠峰大街交叉口,孙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了石家庄市高新区交警大队一中队辅警徐冉手中。

  6月29日中午,正在长江大道与珠峰大街交叉口执勤的徐冉发现一辆未悬挂牌照的车辆在道路上行驶,便上前询问。

  徐冉为孙女士安装车牌。孙凯 摄

  驾驶员孙女士称,她刚刚给新车领取了牌照,因为没有合适的工具,也不会安装,就想着先开回家再安。徐冉在车窗前看到确实有临时牌照,就告知孙女士:“一旦领了牌照,临牌就失效了。领取车牌后一定要先将车牌安上。”

  孙女士无法安装车牌,徐冉也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她继续犯错,于是从附近借来工具,顶着火辣辣的太阳,在路边开始为她安车牌。十来分钟后,车牌装完毕,徐冉也出了一身热汗。

关键词:石家庄,交警,车牌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