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邢台市开发区12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32.9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卢达 院红 2017-07-11 14:4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院红 供图

  长城网邢台7月6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卢达 院红)7月6日,邢台经济开发区2017年夏季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32.9亿元。

  据悉,此次开工的12个项目,总投资132.9亿元,涉及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和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分别是总投资1.7亿美元的普利斯(邢台)科技有限公司“石油冷裂设备产业化示范基地”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晶龙集团“新能源百亿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中电邢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东旭集团“智慧能源”项目,总投资8亿元的北京北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环保新型材料”项目,总投资4.1亿元的河北万凤之凰车业有限公司“电动童车及安全座椅”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北京荣锋精密工具有限公司“精密工具生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上海锦奔汽车系统有限公司“中高端汽车悬架系统研发和生产”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邢台众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金融小镇”项目,总投资13.7亿元的邢台恒进纺织有限公司“高档牛仔布自动化生产”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河北华融天籁大数据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服务外包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8亿元的恒泰安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金融保险大厦”项目。12个项目总投资132.9亿元,全部建成后年纳税将达8亿元。

  今年以来,该区不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扩大有效投资,提升投资质量,重点利用“集中开工”等活动载体,推动新一轮项目建设,并通过优质服务加快项目的竣工、投产,力促工业经济实现全年红。

关键词:项目,投资,集中开工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