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临漳举行首期“建安新韵”文学沙龙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7-11 14:4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6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俊平 杨俊玲)7月5日晚上,临漳县举行首期“建安新韵”文学沙龙活动,该活动由临漳县文联、县作家协会主办,县人保公司协办,来自全县不同行业的30余名作协会员及文学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王俊平供图

  本次文学沙龙活动分为热爱祖国、感恩父母、礼赞家乡、激励人生、放飞梦想等5个篇章,朗诵、歌曲等26个节目被表演者们深情演绎,他们或慷慨朗诵,或引吭高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中,大家就如何提高创作水平、大力弘扬邺城文化、进一步繁荣临漳县的文化事业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为促进临漳文化事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据了解,“建安新韵”文学沙龙活动的举办,给广大文学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文学交流、学习提升、展示自我的平台,以后每月将定期举行。

关键词:举行,建安,新韵,沙龙,活动,临漳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