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广阳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赴西柏坡开展党性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7-06-29 13:3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广阳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赴西柏坡开展党性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长城网廊坊6月29日讯(记者 孙泽恒)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现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 6月28日,广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奔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寻觅先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西柏坡精神”洗礼。

  在广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玉国,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张建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警在西柏坡纪念馆五大书记铜像前,举行了庄严的敬献花篮仪式,满怀激情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干警高举右手,在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静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穿行在朴素的院落,走进简陋的泥房,干警们带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历史文献纪录片,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老一辈革命家旧居和党的七届二中全会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赶考精神”,牢记“两个务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心灵得到极大洗礼和震撼,那段凝铸了烈火和热血、理想与信念的历史,让大家心潮澎湃、激情满怀。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牢记“两学一做”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关键词:广阳区,检察院,西柏坡,教育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