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霸州市检察院举行"迎七一·颂党情"红色经典诵读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汪燕青 2017-06-28 19: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6月28日讯(通讯员 汪燕青)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推动霸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建和检察文化建设,6月28日,霸州市检察院开展了“迎七一”红色经典诵读会活动。

  本次活动由霸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干警踊跃参加,现场朗诵了《七律长征》、《党旗颂》、《闪耀吧青春的火光》、《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盛世中国》等十四个经典诗、文。

  通过这一活动,抒发了广大检察干警听党话、跟党走、热爱党的美好情怀,在重温红色经典作品的过程中,追忆党的峥嵘岁月,用声情并茂的诵读表达了对党96岁生日的祝福,也给全体检察干警带来一次精神的洗礼,更加积极发扬先辈们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更好地推进霸州市检察院各项检察事业健康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霸州,检察院,红色经典,诵读会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