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暑期来临 三河交警进校园为师生送来“安全套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谢娜 2017-06-20 09:0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传民警走进杨庄小学。谢娜供图
民警发放安全小黄帽。谢娜供图

  长城网廊坊6月14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谢娜)随着暑期的来临,又是学生出行高峰期,为确保广大学生的暑期安全,6月13日,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杨庄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行动,着力提高学生们的假期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图片和视频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不良交通习惯的危害,同时,对近期中小学生发生的交通事故给同学们做了通报,使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树立交通无小事的认知态度,杜绝侥幸心理。民警还细致讲解了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理方法,教育学生在遇到交通事故时,应尽快拨打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使交警和施救人员能够迅速到达事故现场,及时抢救伤员,把事故损害程度降至最低。

  活动期间,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800余份,受教育师生达800余人次,发放安全小黄帽300余个,积极引导学生安全文明出行,筑起学生暑期交通安全屏障。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通过这次学习,又一次深刻地感受到作为一名交通参与者知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

关键词:三河,交警,暑期,进校园,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