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社会民生

新一期中国男足集训名单公布 华夏幸福4人入选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晶 2017-06-02 10:2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6月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中国男足的集训名单。在25名运动员中,河北华夏幸福共有赵明剑、尹鸿博、任航和高准翼4人入选,成为仅次于广州恒大淘宝的第二大国脚输出大户。

  4人中,赵明剑、尹鸿博和任航均入选了上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在近期的中超联赛中也都有不错的发挥。1995年出生的小将高准翼,最近几场联赛虽没有出场,但此前代表国家队在中国杯上有出色发挥。

  国家队本次集训的主要任务是备战6月13日客场与叙利亚的比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分为A、B两组,中国与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叙利亚同在A组。目前7轮战罢,中国队以1胜2平4负积5分的战绩排在小组第5位,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关键词:中国男足,集训,华夏幸福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