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开发区国税局开通“VIP”服务重点税源企业

来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作者:孙泽恒 郑浩 于洋 2017-05-23 18:5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23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郑浩 于洋)为更好服务主体税源企业,廊坊开发区国税局积极主动拓宽纳税服务渠道和手段,为辖区年纳税超千万企业及集团企业,开通一系列的办税绿色通道,提供VIP服务,解决大企业业务量大,办税繁琐等问题。

  同时该局还为重点税源企业提供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个性化服务,帮助重点税源企业应对突发情况,保证其各项经营业务的正常开展,提高各项涉税事宜的办结效率。并加快各类文书审批进度,争取全方位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关键词:廊坊,开发区,国税局,服务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