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固安奔涌爱心潮 “创城”频鼓文明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7-05-23 09:1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22日讯(记者 孙泽恒)“大热的天,还惦记着我,带这么多东西来看我,太感谢你们了!”患有中风后遗症的柳泉镇计生协退休职工孟祥兰拉着固安县计生协负责人的手哽咽的几近说不出话来。

  5月19日,固安县卫计局、计生协走访慰问了4名乡镇计生协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奶慰问品和慰问金,每户总计1000元。每到一户,固安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刘学会都与困难职工亲切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

  家在北宋村的牛驼镇计生协职工刘炳芳因车祸致瘫痪在床,本人情绪非常低落,间接造成其青春期的儿子心理压抑影响,刘会长了解到他家的现状后,嘱咐刘炳芳保重身体,一定坚强起来,多关心儿子成长。她要求乡镇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及时将困难职工情况向县级反馈,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予了困难职工生活帮助和精神抚慰,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计生协会的关怀、关爱,更为固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了一抹亮色。

关键词:固安,困难职工,慰问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