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石家庄“空姐导购”空降勒泰 跨界盛宴一饱眼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子玉 韩晓寒 2017-04-25 13:2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跨界品牌文化节。赵子玉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24日讯(赵子玉 记者 韩晓寒)“空姐导购”、暖心服务,在为期两天的石家庄跨界品牌文化节上,让市民感到无比温馨的的是主办方用独特的创意向大家展示了一次难以忘怀的品牌盛宴。

  活动现场,所有模特穿着空姐制服,一个微笑、一句介绍,让市民朋友们更加深刻理解了高端产品的功能作用。

活动现场。赵子玉 摄

  致活高锶水品牌展区人头攒动,大家对致活高锶水的功能效用竖起了大拇指。据悉,该品牌水源地处北纬38度最佳黄金水源带上,位于太行山东麓、滹沱河上游,地处黄金寨原生态旅游区内。水源赋存于三叠系褶皱构造带含水层裂隙中,水龄检测高达1900年,可追溯到汉朝年末,是国内极少见的高锶型低钠型天然矿泉水,将为消费者的饮水健康开辟一个新天地。在华为手机展示区,华为p10青春版的推介更是引来众多青年男女的关注。通过“空姐导购”的详细介绍,大家非常赞赏对新产品的功能,许多人对展示产品爱不释手,体验之后当下进行了购买。

  记者发现,在品牌文化节上展示的产品,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主办方钻石跨界精英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这就体现了跨界的理念,“空姐导购”就是产品和市民之前的一扇明亮之窗,通过这扇窗,实现了心与心的沟通交流,让钻石系列产品、致活高锶水、华为手机、金龙鱼、十八酒坊、天鹅国旅、喜客连锁酒店等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关键词:勒泰,空姐导购,石家庄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