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第48个世界地球日沧州健走健身协会倡导绿色出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孔大龙 陈云 董传辉 2017-04-25 13:2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陈云 供图

  长城网沧州4月24日讯(孔大龙 陈云 记者 董传辉)天高云淡,春风拂面。近日,值此第48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沧州市健走健身协会积极响应我国“世界地球日”活动暨“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的主题,倡导绿色简约生活”,呼吁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方式,引导人民群众牢固树立“保护地球人人有责”的担当意识,用实际行动倡导全民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共同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

  为了响应这一号召,沧州健走健身协会携手华夏银行,在沧州市体育局、沧州市环保局、沧州市土地局等相关单位支持下,向广大民众发起了“爱护地球,共建绿美沧州”行动。沧州健走健身协会作为社会民间公益性组织,首当其中,发起这次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宣传低碳环保理念,营造浓郁健身氛围,增强群众环保意识,提升爱护地球爱护家园的精神境界、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全面身体素质,展示沧州人民良好精神风貌;就是为了唤醒大家环保意识,认识到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正面临着严重的生态威胁;就是通过这次活动,号召广大群众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参与加入到爱护地球的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陈云 供图

  此次健康徒步活动在沧州新体育场进行,全程6公里。共有来自沧州市区的1800名健走爱好者参加。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责任意识、环保意识,传播和谐、健康、快乐、向上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沧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使我们身边环境更美好,城市更靓丽,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幸福!

关键词:沧州,世界地球日,健走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