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河间卫计系统召开争先创优竞赛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静 董传辉 2017-04-25 13:2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会现场。郭静 供图

  长城网沧州4月24日讯(郭静 记者 董传辉)近日,河间市卫计系统组织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卫生院院长、副院长,以及妇幼和技术生育服务中心、执法大队、疾控中心四个事业单位负责人一起,召开了“人人争先进事事要一流项项夺冠军处处有亮点”争先创优竞赛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卫计局长马江华传达了全市和卫计系统“人人争先进事事要一流项项夺冠军处处有亮点”争先创优竞赛活动两个实施方案,共同学习了市委书记尹卫江同志在该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大会现场。郭静 供图

  会议号召全体卫生计生干部迅速凝聚共识,步调一致,积极投入,全局上下点燃激情,形成争先创优竞赛的强大合力和执行力;要找准工作目标定位,保持思想觉悟争先、业务技能争先、工作成果争先,自我加压,做到每项工作全方位提标提质,先人一步学,早人一步做,快人一步完成,争当本单位、本系统的先进模范,在上级评比考核项目中努力争第一、拿冠军;每个科室卫生院及直属单位都要围绕上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的落实,立足实际,探索创新,打造一批在沧州、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亮点特色工作,形成各个层面、各个领域亮点纷呈的局面,共同推动全市卫生计生工作整体实力提升。据了解,市卫计局已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负责争先创优组织开展日常工作。要求领导干部和党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注重培养树立典型,及时总结经验和做法,并将各项目标定位进行科学分解,划定时间节点、阶段目标、长期目标,制定好“路线图”、明确工作路径,细化具体操作措施,确保全部完成既定目标。

关键词:沧州,河间,动员大会

责任编辑:孙泽恒